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

【时间:2021-11-23 21:4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刘小幸)11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务会成员和有关领导围绕学习主题、聚焦学习内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应对困难挑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牢记嘱托,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宣传思想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开拓创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面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与文明创建相结合,与年底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绩实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