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11-27 15:0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唐波)11月26日上午,省安委会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情况反馈会召开。省安委会第一考核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朱崇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永红参加。

11月23日至25日,省安委会第一考核组分别赴我市市直单位、各县区乡镇、企业、消防森林防灭火重点单位,通过现场检查、查看工作台账资料、与党政领导座谈等方式,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并反馈检查考核情况。

考核组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监管部门要严格执法,积极做好风险识别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加强值班值守和火险防控调度,紧盯高层建筑和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等高风险场所,加强防火宣传,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取暖。要强化隐患排查,抓好安全标准化建设,完善双重预防机制,提升企业应急处突能力。

王永红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作表态发言。他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反馈的问题,围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要求,以务实的作风、强有力的措施,举一反三,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夯实全市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做好重点问题、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日常监管、整治工作,对违法行为严执法、零容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