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红果到武冈市调研

【时间:2021-12-07 21: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1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来到武冈市,前往基层一线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两新”党建等工作。他说,要持续深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结合武冈实际,凝心聚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武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龚红果首先来到武冈经开区湖南乡乡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展销区,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色及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介绍。他说,要注重党建引领,高质量抓实“两个覆盖”,朝着上市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闯出新路子、创出新产品、干出新业绩。

龙溪镇同心村是武冈市乡村振兴的第一批示范村。龚红果到该村院落,仔细查看美丽院落建设情况,与村民讨论交流。他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要注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力处理好硬件与软件、覆盖与过硬、基础与特色、数量与质量、形式与内容、制度与执行六个方面的关系,把老百姓牵肠挂肚的事情办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

在龙溪镇龙云村,龚红果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和生活情况。他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夯实党执政基础的重要抓手,要选准市场前景好、可持续的产业,变“输血”为“造血”,增强村一级的“蓄水功能”,鼓励村里成立劳务公司,参与乡村建设项目,助力园区招工就业,促进村集体增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