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到蓼水绥宁段巡河:共同打造水清岸绿的蓼水河

【时间:2021-12-14 21:2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饶茵)12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蓼水市级河长仇珂静到绥宁县开展  蓼水巡河。

仇珂静在李熙镇河段巡河

仇珂静在武阳镇六王污水处理厂附近河段巡河

蓼水河为资水一级支流,发源于绥宁县堡子岭林场,流经绥宁、洞口两县,于洞口县高沙镇汇入资江,全长97公里,绥宁境内58公里。  

仇珂静从绥宁县武阳镇沿蓼水自上而下巡河,实地查看蓼水河流域河道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等工作,梳理蓼水河当前落实河长制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和措施。

仇珂静说,蓼水流域各级河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河流保护与治理的责任担当,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目标要求,用河长们的履职尽责,守护好蓼水河。

仇珂静说,要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绝不拖延。要建立完善考核机制,督促各级河长尽职履职,按要求巡河,现场发现问题现场解决落实。要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切实改善河域环境,将蓼水河打造成为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样板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