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飞在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16 21:2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6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胡勇)12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剑飞率队来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并实地调研了部分企业和项目。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亦贤,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欧阳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志勇,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毛志亮参加。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王昌义,党组副书记周迎春,副主任唐渊、刘永德、罗建南、阳晓华、周乐彬,原副主任李斌、秘书长禹志加、党组成员罗玉梅参加调研或座谈。

座谈会上,张剑飞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报告。与会的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主任会议成员以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在邵的部分国省人大代表,就进一步完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剑飞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提高站位、找准方位、立足定位,深学笃行、融会贯通,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做好地方人大工作。

张剑飞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大会提炼的重要经验,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工作要求。

张剑飞强调,要强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省人大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紧扣全省中心大局,聚焦人大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加强上下级人大工作联系,以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在邵期间,张剑飞一行还到三一专汽、邵虹玻璃、东盟科技产业园、犬木塘水库枢纽工程等企业和项目实地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