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检查民爆、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12-17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饶茵)12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邵阳三化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市衡达运输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仇珂静在邵阳三化有限责任公司检查

在邵阳三化有限责任公司,仇珂静查看安全生产台账、库区值班值守情况,调取当日爆炸物品发药、取药监控视频,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防范、应急处置方案和措施等情况,要求企业建立健全岗位安全责任制,组织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对重点部位要完善监控设施,确保监控全覆盖、无盲点。

在邵阳市衡达运输公司,仇珂静对企业安全台账进行检查,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机制、车辆安检制度、驾驶人资质等工作情况,按照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四必查”要求现场检查企业运输车辆;带领企业负责人、安全专员重温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增强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教育培训、做好风险管控意识。

仇珂静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落细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消除重大隐患,筑牢平安防线。各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