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红赴县市区现场督战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时间:2021-12-27 19:1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陈东红)12月2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永红到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武冈市、洞口县现场督战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保民生、保安全、保供应、保畅通、保运转、保秩序的目标,把责任压实到最终端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应对工作。

在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和武冈高速公路服务区,王永红查看了相关安全措施落实和服务区物资保障供应情况。他说,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各风口路段、高架桥、隧道口以及坡道等易结冰区域的全面排查,做到问题早发现、快处置。各服务区要确保各类物资供应充足和商品价格稳定。

在武冈机场,王永红听取了机场方面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地方政府和机场要紧密配合,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在洞口县公安局,王永红了解了全县警力布置、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说,要随时处置好各类警情,及时向雪天遇到困难的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百姓有效排除险情。

在洞口县中心养老院,王永红实地查看了敬老院服务老人食宿等各方面工作情况。他说,要高度重视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舒适的养老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