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带队检查“两会”保障工作

【时间:2021-12-27 19:2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饶茵)1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带队到市区部分市“两会”保障企业、重要交通路口、代表委员会场驻地,检查“两会”保障工作,副市长蒋志刚参加。

在西湖路西湖桥路段,仇珂静检查道路运行情况,针对低温雨雪天气还将持续的现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力量,做好道路除冰和保洁工作,确保车辆通行安全、畅通。在邵阳市天然气站,仇珂静了解全市用气情况,要求调配充足燃气,做好管网安全防护,实现燃气供应保安全保供应目标。在华天大酒店、湘林大酒店等“两会”代表委员会场驻地,仇珂静检查水、电、气、通讯等设施运行情况,了解周边区域保安全保畅通保洁净情况,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综合保障服务。

仇珂静、蒋志刚在西湖路检查道路运行情况

仇珂静说,邵阳“两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细化完善措施、压紧靠实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打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仇珂静说,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应急处置、电力供应、通讯保障、后勤保障等工作力度,想到穷尽、做到极致,确保圆满完成“两会”保障任务。要迅速建立高效运转的联络机制,主动认领任务、强化对接协调,坚决避免工作出现断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