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政协“两会”会风会纪监督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27 19:2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12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市人大、政协“两会”会风会纪监督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以最严要求、最强力量、最实措施、最快反应保障“两会”风清气正、圆满顺利,做到“零违纪、零感染、零事故”。

会议宣读了会风会纪监督工作方案,进行了业务培训并传达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工作建议,并递交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曾市南说,市“两会”是市级集中换届收官之战,越到后头越关键;换届风气监督是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越挑重担越担当;会风会纪是政治生态的重要衡量,越有风险越从严。坚持首先从政治上看,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抓紧抓实工作任务,以严明的纪律要求,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曾市南说,要做到务必紧盯目标、紧盯重点、紧盯节点、紧盯问题、紧盯疫情防控“五个务必”,确保参会组织不乱、工作流程不乱、选举秩序不乱“三个不乱”,实现参会率、就餐率、住宿率“三个百分之百”,精准精细抓好监督。要突出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请示汇报、严肃执纪问责“三严”要求,一旦发现代表、委员和工作人员会议期间有严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且经查实的,一律按程序终止代表、委员资格,一律对相关工作人员停职处理。会风会纪监督组工作人员要大胆履职、严格履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确保监督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