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今年第1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2-01-02 23:2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月2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今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今年第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渊,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志刚、刘永德、阳晓华、李小平、罗玉梅,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卫红参加会议。副主任毛学雄,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精神,传达学习了2022年第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要严守制度规矩,强化规矩纪律意识,恪守廉洁纪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相关工作,确保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防“节日腐败”。

会议指出,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要严守制度规矩,强化纪律、注重细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相关工作,确保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防“节日腐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忠诚干净担当上作表率,着力建设政治坚定、实干担当、勤政为民、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高质量高水平谋划和开展好下阶段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