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金旺到新邵县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时间:2022-01-06 18:3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龚跃辉)1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到新邵县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调研。他说,要严格对照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于金旺先后到新邵县人民检察院、酿溪四小、寸石镇南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咨询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该县文明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民办实事、乡风文明以及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情况。

于金旺说,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理论阐释,推动会议精神进村入户、入脑入心、落细落实;要全面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判,强化各类阵地管理,切实扛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以全域、全员、全面、全程创建为抓手,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着力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新局的强大动力;要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深挖红色旅游资源,将产业发展与文化旅游有机结合,推动新邵文化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进一步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上完善机制、创新形式、强化管理,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