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立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2-01-28 18:0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汤立斌走访慰问周吉平、刘健等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真诚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老领导周吉平家,汤立斌询问他退休后生活情况,与他聊家常、谈发展,认真听取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汤立斌真诚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关心、支持邵阳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多提真知灼见,多献良策。在离休干部刘健家中,汤立斌问冷暖、拉家常、送祝福,关切询问他家庭情况、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医疗保障等情况,还亲切地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祝福他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走访慰问中,汤立斌说,这些年来,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了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离退休老同志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老干部是推动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相关部门要关心老同志的日常生活,用心用情切实做好老同志工作,对他们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当好他们的贴心人,细致周到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扎扎实实为老领导、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退休后生活得更幸福美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