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邵县潭溪镇召开2022年4月份河长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3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4月12日,新邵县潭溪镇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2022年度河长制的工作内容及重要意义,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潭溪发展大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落实落细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河长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机制,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建立健全日常管理机制,通过定时不定时召开河长制专题工作会议,及时交流先进经验,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各村(社区)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强化宣传推动,广泛持久地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河长制工作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先进典型的总结和推广,形成推进共建共享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