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运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3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军)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6月22日,新宁县水运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由新宁县纪委监委编印的《清廉小书》,接着阅读了清廉故事、家风家训故事及红色故事,最后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廉鉴》。

通过集体学习、发言讨论及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们表示,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勤勉工作、积极进取,提升履职成效,为水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