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承建的绥宁县X174(东山至鹅公)公路提质改建工程东山段完工

【时间:2022-07-04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琼 陈俊晔)6月30日,随着沿线护栏全部安装完毕,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承建的绥宁县X174(东山至鹅公)公路提质改建工程东山段顺利完工。

绥宁县X174(东山至鹅公)公路提质改建工程,起于绥宁县东山侗族乡与县道X003相接,终于绥宁县鹅公侗族苗族乡与省道S251相接。因原有公路路窄、弯急、坡碎等因素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多年来群众要求升级改造、扩容提质的呼声强烈。该项目分为东山段和鹅公段两个合同段,邵阳路桥承建的东山段全长4.5km,设计时速30km/h,共完成施工产值1174万元。

自开工以来,邵阳路桥项目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克服疫情、雨水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抢抓晴好天气,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加大施工设备投入,早开工晚收工,保障项目优质高效如期完工。同时严抓安全生产,规范布设安全警示标志,针对现场施工实际情况,对机械车辆操作安全、施工用电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重点防护,从管理措施上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该项目完工对打通地区交通瓶颈,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加强沿线群众与外界经济、文化交流,改善区域投资环境,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