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开展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2022-08-18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熊黎)为筑牢筑实燃气安全防线,压紧压实属地安全生产责任。连日来,武冈市水浸坪乡按照市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结合该乡实际情况,在全乡范围内扎实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确保辖区内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百日行动”开展前,水浸坪乡成立燃气安全检查领导小组,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先后3次主持召开燃气安全专题部署会、推动会,压实各方面安全责任,将市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部署到位。制定《水浸坪乡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明确检查排查具体任务,确保燃气安全专项工作有序开展。

“百日行动”开展过程中,由各村联村干部、驻村干部带队深入村组院落、入户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燃气安全排查。主要对燃气来源是否合法、灶具有无3C认证、软管是否老化松动、是否使用不合格的非金属连接软管等进行检查。在检查排查过程中发放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单,同时强化整改落实,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协调责任人进行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并建立问题隐患台账,分类处置各类问题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截至目前,辖区内15个村已全面开展入户排查登记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