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林业局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走访恳谈活动

【时间:2022-09-23 2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文杰)9月21日上午,邵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湘中,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更生率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大祥区滑石村社区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走访恳谈活动。

恳谈会上,走访组宣讲了用电、交通安全、防溺水等知识,并认真听取了社区群众提出的部分地段需安装小区路灯、完善道路及楼梯建设等要求。在认真听取群众建议后,市林业局负责人当场就具体事项做出了工作安排和部署,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整改时限,并要求局办公室要联合滑石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务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走访中,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扎实上门入户,一对一认真宣传安全生产常识,提醒群众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家长加强对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深入宣传禁毒和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害,提升对电信网络诈骗新型犯罪活动的辨识能力;对疫情防控要求、阶段性政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群众积极防范疫情相关风险苗头;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重点宣传,进一步加强群众对森林防火工作的关注度与防范意识。

市林业局“幸福敲门,平安到家”走访恳谈活动的开展,有助于群众掌握各类安全知识,防范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干群关系,营造了全社区人人参与支持社会治理的良好氛围,为邵阳市平安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