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政局:赴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29 13: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沈坚)9月28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蔡灿辉一行赴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该乡困难群众和长塘中心学校送去了米、油、台灯等生活物资,并在该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

活动现场,蔡灿辉一行与该乡老艾坪村、山龙村的乡、村干部为困难群众和学生分发了慰问物资。在发放过程中,蔡灿辉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生活。期间,蔡灿辉还入户走访了该乡老艾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对越反击战烈士家属沈水青家,仔细询问该户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子女就业等情况,耐心倾听其在生产生活、医疗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

在调研座谈会上,该乡党委书记谭辉对该乡基本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当下工作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蔡灿辉对该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要紧抓机遇,做好创建规划,争取国家、省、市、县各级的支持,率先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打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和谐典范;要抓牢主线,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守正创新,打造亮点典型,营造良好创建氛围,为成功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