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举行“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篮球比赛

【时间:2022-10-02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立君 王江平)9月3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洞口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篮球比赛,展现交通人积极向上、拼搏奋斗、忠诚担当、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主人翁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达到强身健体和缓解身心疲劳的目的。该中心全体职工积极踊跃参赛。

2.jpg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抛起的篮球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参赛队员迅速进入紧张激烈的追逐状态。赛场上,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尽显风采,充分展示出队员们的强健体魄、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和知难无畏、自强不息的奋斗姿态。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赛场中焕发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转化为落实工作的不竭动力,奋力推动全县道路运输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1.jpg

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站在新的起点上,该中心的发展迎来了新机遇、新挑战,这些都迫切需要培育和发扬交通人的团队协作精神、勇攀高峰精神、争创一流精神,促使全中心职工精诚团结、目标一致、协同共进,从而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整体战斗力,实现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洞口县实施“三区一中心”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