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查获一起货车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

【时间:2022-10-03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容小杰)为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日,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交管中队查获一起货车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

1.jpg

当天上午10时20分许,交管中队在S336超限站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E15**8的轻型货车后车厢内站着两名男子有说有笑,且无安全防护措施,十分危险,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据驾驶员赵某交代,国庆准备回乡下,驾驶员赵某抱着侥幸心理,贪图方便,把亲戚安排在后车厢,一车顺路“载”回去。经核实,该轻型货车核载5人,实载6人,且车辆逾期未年检。随后,执勤交警对驾驶人及乘车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处以罚款700元、驾驶证记4分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