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九龙岭镇召开2022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10-03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碧玉 杨红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3日上午,邵东市九龙岭镇组织开展2022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庆佳节、抒情怀、话发展。该镇党委书记刘智伟,党委副书记、镇长宁柳出席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刘智伟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宁柳汇报了九龙岭镇今年以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老干部们对镇党委、政府的节日慰问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充分肯定了九龙岭镇的工作和成绩。
2.jpg

刘智伟表示,非常感谢老干部们为九龙岭镇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龙岭镇各项工作,积极为九龙岭镇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九龙岭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