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刘玮到江口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1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泽宇)11月23日,洞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玮到江口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感悟。结合乡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实际与江口镇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并就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六零”创建、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刘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县委提出的“三建三新”活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政治上不动摇、行动上不松劲。刘玮从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内容和意义方面深入解读并阐述了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刻体会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率先垂范。

刘玮指示,今后江口镇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三建三新”,采取专题学习、专家讲课、干部上台、万人入户等形式开展全覆盖、全方位、全领域学习宣传活动。他强调,江口镇党委要继续保持坚如磐石的定力、强化迎难而上的信心,一是守好三个关键、紧扣三个加强、把握三个重点、落实三项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扎实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整改问题,强化安全生产,切实抓好“六零”创建工作;三是做好迎检预案,组织全面性排查,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四是切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巩固整治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