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抓好今年收官冲刺,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

【时间:2022-12-02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波)11月3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副县长周祖德组织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召开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细化分解任务目标,挖掘工作潜力,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并对明年工作提出思路。

会议认为“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打白条”,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掀起“冲刺三十天”的行动。一是要向学习要能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保持“争一流,见旗就扛”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二是要向统筹要效率。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向作风要战斗力。攻坚克难,逐项落实省、市“真抓实干激励考核清单”任务;四是要向政策要标准。要针对耕地保护、执法督察、生态修复、土地供应等工作的新动态,逐项梳理相关政策的来龙去脉,吃透文件精神,适应新的要求。

会后,县自然资源局立刻分别就耕地保护、执法督察、土地供应等工作做了专项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责任到人,具体到每一天,努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