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民办口腔医疗机构联合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3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曲涛 伍娇娇) 12月2日上午,武冈民办口腔医疗机构联合支部组织支部第三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蒋运波同志讲授题为《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专题宣讲,全体支部成员及湖南莱尚口腔理事会成员参与学习。

宣讲会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非凡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悟透做实,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内涵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为自觉,撸起袖子加油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口腔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会上,交流学习心得发言中,湖南莱尚口腔主任肖娜说,作为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在关键时刻肩挑重任、冲锋在前,更要不断提升临床服务能力,忠于职守,善于钻研,勇于创新,真诚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让服务群众更好的获得幸福感,才能更好的履行党员干部的使命感。

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出更大的工作潜能,更好地为党、国家、人民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