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宣讲团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06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小方)12月6日上午,新宁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到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宣讲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江泽飞作了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专题报告。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陈意良主持报告会,领导班子成员、股室、工区负责人、机关管理人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江泽飞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跨国化时代化,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系统辅导解读。

江泽飞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陈意良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提高全县公路网络运行和服务质量,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不断提升公路服务群众出行的能力,推动该县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美丽公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