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到新邵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2-12-08 13: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何日异)12月8日,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督查组,在组长陈朝阳的带领下深入新邵县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督导检查。邵阳市整治办相关负责人、新邵县副县长周开建及县整治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省整治办督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新邵县整治办的相关工作,逐一查阅了整治文件、台帐、宣传报道等相关资料。随后督查组分为两个行动组分别开展检查,一组深入县城区和新田铺镇检查电动车销售门店,同时对新邵汽车站和雀塘镇湖南赢家报废车拆解回收公司进行实地察看。

在新邵汽车站,督查组检查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内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了工作台账,仔细检查了安检、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检查是否严格落实“五不两确保两公示”“三不进站六不出站”、24小时动态监管等安全工作制度;另一组深入源头企业和乡镇督导检查。在源头企业鸿升建材有限公司和鸿程采石场,督查组检查了企业运输车辆出入台帐,看是否存在超载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坚决杜绝超载、超速情况发生。“你镇的两站两员经费有保障吗?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如何?……”在巨口铺镇和大新镇,督查组人员一边详细查看相关台账一边仔细询问乡镇两站两员的工作开展。

经过一天督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新邵县的整治工作,认为新邵县能严格按省、市要求,压实了各级各部门的监管责、企业和乡镇各级各部门的主体责任,多措并举,多力整合,所有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

据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三年以来,新邵县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根据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这一主线,紧密结合春运交通安全保障,狠抓部署调度、隐患治理、宣传报道、督导检查等关键措施落实,紧锣密鼓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整治工作一直呈现良好态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