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宣讲团到县民政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8 13: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平 李小安)12月7日,新宁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社科联副主席李建科围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主题作宣讲,宣讲在县民政局中引起热烈反响。县民政局负责人罗武生主持会议,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李建科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罗武生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思想、行动自觉,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扎实成效等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

宣讲深入人心,使命催人奋进。与会人员深深感到,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为今后一个时期民政工作的职责使命、思路任务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只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民为本、实干为要、脚踏实地,才能不负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民政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学习,强化宗旨,优化作风,在增进民生福祉方面,切实兜住兜准兜好民生底线;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落实和关爱服务体系;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引导规范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统筹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提升社会事务水平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宁民政系统落地生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