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08 14: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紫军)12月7日下午,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邵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蒋正元到该中心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蒋正元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深入浅出的阐释.

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总支书记张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魂聚力,按照要求,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工作热潮,确保宣传贯彻到党员干部心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新思路、新举措、新方式,创新实干,推动公路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