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 : 当好企业“三员”确保防疫生产两安全

【时间:2022-12-08 2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杨冰姿)“复工复产91家,复工复产率达100%。”12月4日,邵阳县科工信局局长透露,为确保企业防疫和生产两安全,邵阳县实行“三员三到位”制度。

思想认识到位,当好信息政策宣讲员。11月21日,邵阳县有序解封后,企业于22日陆续复工复产,尤其是高新区。为全力保证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邵阳县及时召开相关视频会议,要求县科工信局、“联万企”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把二十大精神、上级防控最新政策、全县疫情动态及核酸检测、局部区域防控规定、国家惠企新政策等宣讲到位,全面提高惠企政策知晓度、精准度和满意度。

物资保障到位,当好纾困帮扶员。针对断崖式降温,气温降到个位数及冰冻的恶劣天气,要求县相关职能部门提前将麻袋、盐、除冰车等各类应急物资充足准备到位;为企业及时办理发放省内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上申报办理跨省通行证,协调解决到期贷款展期手续、防控物资,确保企业生产生活、防控物资保障到位。

检查指导到位,电话防控生产监督员。全县378名联企干部,“一对一”加强对各自联系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线上线下的检查指导。对照防控安全生产要求,压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闭环管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