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卫健局驻秦桥村工作队入屋场宣讲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2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明智 杨曲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12月12日,武冈市卫生健康局驻秦桥镇秦桥村工作队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金期”,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组织村“两委”开展屋场会宣讲活动。

工作队采取从老百姓身边的事做起,先帮助群众核算对比近年收入,帮助农户搞好室内外卫生入手,打开群众的话匣子,然后理论联系实践,从当前展望未来,深入浅出宣传党的二十大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人人知晓,将党的声音传递给广大基层群众。

“林老伯你们几家的生活这几年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啊!”在秦桥村二组屋场会中,该村第一书记王海浪以拉家常的方式作了宣讲活动的开场白,随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深刻阐明了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并表示工作队会把驻村当成第二故乡,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即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让乡亲们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