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住建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31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崇锦 邓冠华)3月28日上午,新宁县住建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志文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需要;二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找实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确保这次作风大提升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次干部作风大提升行动与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加强对建筑施工许可、消防验收备案、招投标、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城乡建设等方面工作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宁作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