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园区正扬帆 兴工强市走在前

——访市委副秘书长、宝庆科技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小平

【时间:2013-01-06 13: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月3日,邵阳市委副秘书长、宝庆科技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小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紧密结合邵阳实际,具体到宝庆科技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五个突破”和“五个翻番”目标,勇当园区建设、兴工强市排头兵。

  李小平表示,2013年园区将重点实施六大工程,实现园区建设迈上新台阶,展现新形象。实现三一湖汽产业园达到年产2万台搅拌车的生产能力,建成重型卡车生产线,实现年产值80亿元,税收3亿元以上;确保九兴控股兴昂鞋业项目稳步推进,10月前实现一期投产,年产值将达20亿元,吸纳1万人就业;推动平板显示触摸屏超薄超强玻璃项目前期工作,力争6月开工建设;加快恒天九五邵阳纺机新产业园建设,力争9月建成投产;力争湘中制药制剂产品扩建一期项目4月启动建设,确保年底建成;全面落实统一企业项目工作任务,确保5月31日前完成征地、拆迁、场地平整工作,6月开工建设。

  李小平认为,目前宝庆科技工业园建设已取得显著成效,但任务依然严峻,必须在体制改革、机制创新、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一要改革管理体制,实现高效运作。实行“园政一体”的管理体制,提高行政效率,加快征地拆迁速度,有效地破解项目落地难等突出问题。二要建立融资平台,突破资金瓶颈。三要加强民生保障,把园区变成招商引资政策高地、投资洼地。四要提高队伍素质,倡导大家热爱园区工作。坚持“新园区、新城区、新社区”三位一体的建设理念,按照“产城结合”的发展思路,把园区打造成为产业园区和新城的有机结合体。

  李小平说,站上新的历史起点,园区人将不负所望,全力以赴将宝庆科技工业园建设得更加美好,确保将其打造成为全市体制创新先行区、增加财政收入税源地、引领工业发展主力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