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国税局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13-12-18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勇涛)今年来,北塔区国税局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该局营造创建氛围。加强创建宣传,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内容,做到人人熟知创建知识,熟悉公民道德基本规范等。区局建立国税文明网,对创建工作中好的典型、好的做法及时宣传、及时更新。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在行动上共振,在工作上同步,形成全局上下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人人都是创建工作的担当者和主力军的良好氛围;加强环境整治。对临时办公楼内公共区域的日常保洁安排专人负责,各科室按干净整洁要求自行负责科室卫生及办公物品摆放;对办公楼环境聘请绿化公司进行亮化、绿化、美化;完善服务形象。秉承办税大厅一直以来良好的服务形象,进一步要求窗口人员严格落实各项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和服务承诺,确保工作人员熟练工作流程,优质高效地为纳税人服务;业务科室不断完善服务方法和内容,开展业务培训,力求能为纳税人提供准确无误的政策服务;抓好文明礼仪培训,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坚定创建意志。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载体来抓,将文明理念、创建意识贯穿于全局工作的始终,队伍素质不断提升,以必胜的决心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