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新设灯景养眼养心

【时间:2014-02-07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光宇 唐高波)“走,到区委区政府大院看灯景去!”2月5日夜,家住北塔区状元社区居委会的肖先生吃完晚饭后,让外孙女骑上自己的脖子,向从新宁赶来拜年的女儿女婿提出建议。

  肖先生全家步行来到北塔区区委区政府大院。只见区委区政府大院像个灯光的海洋,早已布满了三三两两前来欣赏灯景的人。守门的保安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北塔区区委区政府大院不挂灯笼,不摆鲜花,但在草坪的每棵绿化树上,都布置了美丽的霓虹灯,北塔区机关事务局的干部还特意叮嘱保安欢迎市民前来大院观看灯景。“今晚天气冷了,来大院看灯景的人减了一半。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三那几天天气好,来这里的游人比城南公园的还多。”一名保安说。“本以为要到资江南路才能看到好夜景,没想到在北塔区的机关大院里就可以看到这么迷人的夜景。”肖先生的女婿刘鑫一边忙着用手机拍照,一边赞叹。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北塔区在保持原有灯光夜景的基础上,又在机关大院、江北广场游园小区和蔡锷广场集中新增了三处可循环利用的灯光夜景,花小钱营造了祥和、繁荣的节日大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