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国税办税服务厅新春新形象 工作紧张而有序

【时间:2014-02-08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2月7日上午9时30分许,北塔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内,一片整洁,所有工作人员均在岗位上认真地忙碌着。

  据介绍,该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当天上午8时,就如往常一样,全部按时来到单位报到上班,然后各司其职。其中,办税服务厅共9位工作人员,皆为女性,平均年龄33岁,除一位女性因怀有身孕不便外,其余人员皆统一着装上班。此时,虽然尚未有群众来办理业务,但人人热情饱满,紧张而有序地工作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