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敲响创“国卫”战鼓

【时间:2014-02-17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李济民 通讯员 李济民)2月12日,北塔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创“国卫”工作。该区图定“五步走”作为创“国卫”基本路线,敲响了创“国卫”战鼓。

  据了解,“五步走”即宣传发动、组织准备、具体实施、迎接考核和巩固提高五个阶段。按照计划,3月份以前,该区将以农贸市场、城乡接合部及城市出入口、公厕、垃圾中转站、垃圾围(站)、病媒生物防制等基础设施的达标建设为突破口,开展创“国卫”工作;4月份前,将对卫生管理难点、重点问题及薄弱环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面开展专项整治,为全区创“国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