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乡干群联手扑火 挽回损失百万

【时间:2014-02-18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 钟志华)2月13日17时30分左右,北塔区田江乡匡家社区一工地建筑材料下水道波纹管突发火灾,打破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火灾发生时,田江乡乡长王永红恰好开车路过,看到浓烟滚滚,立即调转车头,火速赶到火灾现场,组织群众灭火。同时,王永红要求乡党政办紧急通知已经下班的乡(社区)机关干部立即赶往火灾点集结。工地水源离建筑材料下水道堆放地较远,一时难以发挥大作用,只能用木棍、铁锹等扑打,收效甚微,火借风势迅速蔓延。在现场,乡、村干部12人,分成两批,一组继续灭火;一组集中力量搬运抢救未着火的波纹管。

  17时50分左右,消防车赶到,将波纹管着火地前前后后浇了个透,防止大火蔓延,危及建筑工地其他材料。

  18时30分左右,天色已晚,大火得到有效控制,群众也有序撤离。王永红等6名乡机关干部始终坚守在火灾现场,直至暗火也已确定消灭,他们才一一离去。

  据统计,该建筑工地堆放的120万元波纹管只销毁了极少部分,直接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火灾原因正在调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