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工资审批工作连续5年零失误

【时间:2014-02-24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 赵放 陈大斌)2月20日,前往北塔区人社局工资福利股办事的某单位员工李艳梅获得一个意外的惊喜:2013年度的13个月工资开始审批了,而且自己因为从中级工晋升为高级工,工资涨了70元钱。

  根据省人社厅相关文件精神,此次该区第13个月奖励工资审批工作时间提前近半年,同时不用单位再手工造表了,只需将年度考核结果输入工资系统,称职以上人员名单及金额就可以自动显现在审批表格上。预计,到本月底此项工作可以全部完成。

  近年来,该区多措并举进一步做好工资审批工作,全力实现日常管理规范化、业务审批透明化与人性化。合理安排审批业务流程,形成一套完整、规范的工资福利审批程序。积极开展工资知识普及工作,以灵活的业务培训为契机,以点带面,提升了各单位劳资人员业务水平,使干部职工熟知相关工资政策。同时,该区将正常晋升级别、薪级工资,晋升职务、岗位工资条件等可以公开的工资业务一律公开,全面推行阳光作业。此外,通过信息群构建政策信息交流网络平台,既对劳资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时解答,又为各单位业务人员搭建相互交流、取经的平台。截至目前,该区工资审批工作实现连续5年零失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