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国税局集中宣传小微企业优惠政策

【时间:2014-06-10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刘小笔)“这次培训专业性强,内容详细务实,及时向我们小微企业宣传了新政策,希望今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学习培训”,在问及对此次培训的感受时,来自邵阳市景荣食品有限公司的陈女士这样回答到。

  6月9日上午,双清区国税局举办本年度第二期纳税人学校培训,组织管辖内的200多户小型微利企业学习微利企业优惠政策。长期以来,国家一直十分重视小型微利企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扶持政策,切实减轻小型微利企业的负担。今年4月份,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相继发布了对小型微利企业的扩大优惠政策,分别在减免税政策和征管方式上实行新的所得税优惠政策。

  双清区国税局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由纳税服务科协调,法规科编制具体解读课件,安排专业老师上课。经过结合实际、图文并貌和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及时全面地让企业了解并掌握相关政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