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高崇山镇举办群众文艺汇演

【时间:2014-06-12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6月11日上午,双清区高崇山镇太美广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由镇委、镇政府主办,湖南海博物流有限公司、双清丽昊烟花爆竹有限公司、邵阳新绿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创建卫生镇,欢乐潇湘行”群众文艺汇演在这里精彩上演。市爱卫办主任郭小平等市、区、镇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在长达近2个小时的汇演中,来自高崇山镇各村、场(社区)、群众团体的10个演出单位的11个节目依次登台亮相。演出在鼓舞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舞蹈《最炫民族风》中欢快的节奏惊艳全场,立即点燃了现场气氛;由幼儿园送来的《安全我知道》中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群众的文艺创作热情,促进该镇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该镇大力举办了此次文艺汇演。此次汇演活动主要节目来自各村文艺队伍,节目内容以展示各村优秀传统文化,反映该镇“四化两型”社会建设的火势生活,讴歌美丽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人民幸福生活为主,体现“三贴近”原则,具有鲜明的地方、镇域特色和浓郁的生活气息。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