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时间:2014-06-17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绍君 姚蓓)双清区集中整治双清路违章行为6月16日上午7时30分,双清区城管局联合公安、交警、桥头办事处,组成40余人的执法队伍,对双清路部分拒不整改的违章行为进行整治。截至上午12时,共对12辆占道停放的违章车辆进行抄牌,清理乱吊乱挂行为20起,拆除违规搭建棚架2处,清运杂物6车,收缴占道桌椅2车。

  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从6月份开始,双清区在全区范围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成立专项整治组,按照“条块结合、网格为主;专项整治,协同配合;城郊同步,整体推进”的总体要求,开展整治工作。此次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主要是针对城区主次干道夜宵摊店占道、废品占道、洗车占道、流动摊贩、制办假证、乱吊乱挂、乱搭乱建、放养家禽家畜、占地种菜等行为,

  据了解,双清路长期存在占道洗车、占道贩卖砂石、杂货店出店经营等现象,群众反响大。6月初,双清区城管局逐户上门做双清路商家思想工作,宣讲城市管理规章制度,并与商家签订了首次免罚承诺书52份,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52份,制作了视频52份。大多数商家积极配合,自行归店经营,把占道堆放的货物搬运到店内、仓库,做到归屋存放。通过整治,整条双清路清爽了,乱堆乱放、破坏市容的违章行为得到了有效制止。双清区将继续加大对双清路的管理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共建共管“美丽城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