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小江湖办事处加强安全生产宣传

【时间:2014-06-23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婷婷)6月19日,双清区小江湖办事处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在双清公园门口开展了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形式以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及宣传小册为主,共展出了32块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及小册500余份,活动参加居民达500余人,向广大市场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日常安全常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安全等相关知识。随后,小江湖街道办事处在市自来水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一共有40家企业参加培训。

  截至6月20日,小江湖街道办开展了一次大型的宣传活动,制作宣传标语50余条、黑板报2期,组织了一场全办企业参加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辖区内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分片包干、企业自查、拉网排查,共检查了130多家单位,共排查发现安全隐患35处,其中重大隐患2处,取缔一家黑作坊式塑料粒子加工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