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推出违法建设举报有奖制度

【时间:2014-07-14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林森 通讯员 陈学武 谢祚强)“第一时间举报违建的居民,可获得由北塔区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提供的100至3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7月10日,北塔区控违办透露,该区推出违法建设举报有奖制度。

  目前,北塔区控违办已经通过区防治违法建设信息公示平台(城管网)、区控违办举报电话5628677、区主管领导电话、12345城管热线等渠道,24小时接受广大市民网络及电话举报违章建筑。他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及时核查交办,对第一时间举报违章建筑的群众将给予现金奖励。

  据了解,去年10月该区控违拆违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以后,该区向违法建设亮出法律之剑,共组织拆违行动100余次,共拆除违建面积6万余平方米(其中非项目零补偿违建11000余平方米)。该区今年上半年新增违建为“零”,工作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成功说服多户违建户主进行自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