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构建特色廉政文化体系

【时间:2014-07-18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丽慧)“龙教授的讲座,从文化讲起,旁征博引、风趣生动,让人长知识、开眼界、受启发,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廉政文化的重要性。”7月15日,北塔区政府办一名干部在聆听了西南政法大学龙大轩教授给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区300多科级干部的一堂廉政文化讲座后说道。

  今年来,该区积极弘扬廉政文化,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抓手,通过健全运行机制,深化廉政文化进机关、农村、社区、校园、企业、家庭等“六进”活动。同时又提出廉政文化进工业园区、旅游景区、重点工程项目等新“三进”活动,在江岸景苑、龙山和苑、九盛北海等10多个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设置了大型廉政文化公益广告牌10余块。同时,编排了《公车姓公》、《书记赴宴》等2个廉政文化文艺节目,制作了“弘扬廉政文化,共建和谐社会”专题宣传橱窗20个,初步构建起具有北塔特色的廉政文化体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