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网吧被停业整顿期间我行我素 多部门联合执法强制执行

【时间:2014-07-28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彭辉)7月24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北塔公安分局网监大队、状元洲派出所和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技术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龙腾皇朝网吧拒不执行停业整顿行政处罚决定的行为实行强制执行,依法中断其互联网接入服务,并扣押网吧服务主机。

  6月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称,龙腾皇朝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对该网吧进行检查。经过调查取证,执法人员确认该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违法事实,且违法情节严重。7月2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对该网吧下达停业整顿30天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然而,该网吧拒不执行。有关部门中断其互联网接入服务后,该网吧仍私自将家庭光纤接入网吧继续营业。7月24日下午,执法部门根据《行政强制法》的相关规定,对其实行强制执行。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曾令君介绍,从6月24日起至9月23日,他们在市区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内容包括取缔无证照或证照不全的黑网吧、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超时营业、实名制登记上网等六个方面。本次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将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不实名登记、超时营业的违法行为进行重拳打击,对于敢于顶风作案的将从严查处、绝不手软,对屡教不改、顽固不化的网吧一律停业整顿,对拒不执行行政处罚决定的,一律联合相关部门强制执行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