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巧鸣荣赝骑行比赛新奖

【时间:2014-08-13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国栋)最近,城步户外活动骑行俱乐部又传来喜讯:苗乡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县人民医院职工孙巧鸣在七月底于邵东举行的“喜德盛杯”第三届自行车大赛中获得女子组第三名。这是该县选手在参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孙巧鸣今年五十岁了,在工作的空余时间,她爱好骑行自行车进行户外活动,并组织苗乡骑行俱乐部,组织了一百多名队友将苗乡的名胜风景区游遍。在骑行中她注重和队友们宣传环保理念、起到了很好的健身效果。这次获奖是她的骑行生涯中的第三次获奖,她曾在第三届广西龙胜举办的自行车环城邀请赛获得“先锋奖”、湖南省环湘自行车赛靖首站比赛中获得第十一名的佳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