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你的爱

【时间:2014-09-23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今年中秋,远离故土在新疆建设兵团从警两年的我终于如愿回家休假。身在他乡,思乡之情无以言表。儿行千里母担忧,何况我所在的地方,气候异常,环境恶劣,治安形势远不如家乡,可最令父母担心的还是我的婚事。每次给老爸老妈的电话,二佬常叨唠的一句话,就是“二十六、七的人了,还没娶个对象”。

  回家不久,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她相遇了。从相遇到相识,通过一个多月时间的接触了解,我们从朋友转变为恋人。回想和她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感觉自己过的无比充实,特别开心快乐。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总是想方设法的去开导劝我,安慰我,哄我开心,每当我运动完后,她总会去商店帮我去买一瓶我喜欢喝的苹果醋,陪我聊聊天,有时候调皮的她也会在我耳边叫我一声:“死空满”。在一起的每天,开心里洋溢着幸福。辗转两个月假期快到,我必须得返回新疆去履行我的职责。

  回单位不久,她给我打了电话,满怀信心的我试图等待收获爱情。没想到一句“你在那边还好吗?”之后,甩给我几句话::“我俩相隔千山万水,远在千里之外,何况你从事的职业又危险,不合适走在一起,还是早点分手吧!”就因为相隔千里从事警察职业,就失去了爱与被爱的权力。晴天霹雳,犹如给我致命的打击。我知道,我给她的关爱太少,给她的呵护太少。可我的职业是警察,既然选择了就无怨无悔,甘愿奉献。我给不了她的浪漫和快乐,让她无法走进我的内心世界,看不到我内心的最深处,这所有的一切她又何尝给过我解释的机会呢?她要真正读懂过我的心呢?她是否真正明白我的良苦用心呢?她是否知道,远在他乡的我,对她又是何等的牵挂和思念?

  爱情不只是所谓的俩情相悦,花前月下。做为警察的我肩负着祖国赋予我神圣的使命和责任,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做警察的职责,谁要不想陪伴在自己心爱的女人身边,和自己的心爱得女人相依相偎,一起去看日落日出呢?每次我故作坚强,总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她,那是因为我不想让她一起陪我去承受那突如其来的压力,我只希望她能够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而对于学习上的严格要求,那是我希望她能有所成绩,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不努力,不拼博的话就会被社会所淘汰,我只想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有实力的女人。别看我平时表面泠漠无情,其实我对她那份挚着而又炽热的爱一直深藏在心底。

  爱,意味着责任和担当,人生的价值也是如此。我最心爱的她,无论你身在何处,也无论她怎么对我,在她没有找到真爱之前我都会牵挂着她,我就是她爱的港湾,等着她来靠。时间会证明一切,时间会证明我对她的那份真诚的爱和对她的情有多深,有多真。

  有人说,爱没有距离之分;也有人说,爱没有年龄界限;更有人说,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通过这篇情感短文,我真诚地希望正在热恋中的情侣们,能注重珍惜彼此之间修来的缘分,相互理解和懂得信任,彼此坦白,彼此忠耿,不要在失去之后才懂得去珍惜。爱不仅象征着永恒,爱更象征着幸福,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