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林霞:市建行优质服务的先行者

【时间:2014-10-28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明铁)在现今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服务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银行的软实力与竞争力。近年来,建行邵阳市分行凭借其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干净、整洁的网点环境,赢得了市民的赞许。作为市建行分管网点优质服务、个人风险、双基等工作的个金部副经理,陈林霞一步一个脚印,凭借对工作的一腔热情和对客户的认真负责,将市建行的规范化服务扎扎实实地传递到了八县一市三区的38家网点。

  抓服务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市建行共有38家网点,其中23家位于县里。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内容,陈林霞没有在各网点设置经办岗,而是对每一个支行进行服务和风险培训,所有员工按服务标准一一过关。另外,她每月至少抽出一个周末对网点进行突击检查,包括营业环境、柜台开设、大堂经理、产品经理等。每到旺季营销期,陈林霞还主动放弃午休时间,抽查城区15个网点柜台开设、大堂经理、产品经理等的到岗情况。每月的日常检查,陈林霞也不忘抽取重点时段录像进行监测。

  “在服务客户方面,我希望我们的员工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用最美的微笑带给客户最舒适的感受。”陈林霞总是这样要求自己和每一位员工。

  年过五旬的苏友珠是建行城步支行的一名老员工,长期以来的工作习惯让她很难接受将使用普通话、起立招手示意客户办理业务等标准化服务流程彻底贯穿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了不伤害老员工的“面子”,同时又可以提高他们参与标准化服务的热情,陈林霞决定在城步支行开展一次标准化服务培训。培训由她策划,先通过理论知识让这里的员工从内心接受真正的优质服务,然后由员工集体讨论、情景演练标准化服务流程的每一环节等等。看着同事们一个个身临其境的演示,苏友珠终于不再扭捏。培训结束后,苏友珠拉着陈林霞的手说:真没想到,我也可以成为建行优质服务队伍中的一员,感觉自己不仅形象气质好了,更重要的是拉近了跟客户的距离。”

  去年9月份,陈林霞开设了优质服务专栏。在这里,员工可以畅谈心得体会,展示先进柜员服务视频,通报服务检查结果等等。功夫不负有心人。建行邵阳市分行的优质服务在全省的排名持续上升,陈林霞本人也多次被评为省行级“巾帼建功标兵”、二级分行“柜面优秀服务明星”等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