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投员走街串户拓市场 优质服务赢客户

—记邵阳市邮政速递物流投递员谭克辉

【时间:2014-10-31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茜)我们生活中都会接触的一个职业—快递揽投员,可能我们从来没有深入了解过这个职业,但是了解之后就会发现小职业也有大世界,谭克辉同志就是代表。

  十月以来,记者通过走访得知谭克辉是一位十分朴实勤劳的邮政速递物流投递员,他一个人骑着摩托车走遍邵阳市的大街小巷,飞雪传薪。憨厚的他以王顺友等先进个人为榜样。多年来一直用“细心、恒心、爱心”来努力工作,将普通的揽投工作当作一生的事业来追求,凭着心中的那份执着,在工作中不断进取,不断突破。他大力发展速递业务,积极开拓速递市场,每月不仅按计划完成揽投任务并呈上升态势,而且揽收也从2010年一个月的几百元到如今的数千元,并每年保持着15%以上的增幅。他致力改进服务,努力提高投递质量,不仅促进了业务发展,也提升了服务质量。因此,在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和信任的同时开拓了速递市场,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所在投递段从来没有发生过用户有理投诉,且深受用户的好评,甚至多次受到用户的书面表扬。

  在他的投递辖区内,市城市信用社员工王女士平均每天都有快递,以前因种种原因导致投递不及时,不到位,王女士很是不满。谭克辉第一次接触到用户之时,便改变了服务方式、服务态度。经过交谈,双方很快达成了协议,每周一至周五的邮件谭克辉都亲自送到该用户手中,王女士对小谭竖起了大拇指:“从你身上我看到当今邵阳邮政速递的服务质量,一个字——棒!”。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用心,恪尽职守。”面对我们问他对以后工作展望时,谭克辉笑着回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