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奇斗艳》侗族歌王王馨助阵家乡春晚

【时间:2015-02-21 1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2月11日晚,邵阳市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委礼堂精彩上演。《争奇斗艳》(第二季)侗族冠军歌手王鑫助阵家乡春晚。

  钟声敲响,大型歌舞《春涌大地》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湘籍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朱志容以及“侗族歌王”王馨特别献上了邵阳籍作曲家邹清华创作的《谁也离不开谁》等歌曲。

  回到家乡的“侗族歌王”王馨用侗口话向家乡父老拜年后,更是为家乡人民奉上一曲《浏阳河》。透亮的高音犹如润滑的丝绢一般拂过观众的心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